笔库小说网 > 武侠仙侠电子书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

第93章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第93章

小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也对啊!”阳痿一拍脑袋,虽然这种打法见所未见,但现在不到五分钟,对面中单和打野相继被抓死,相当于才开局节奏已经完全掌握在紫方手里了啊!

    照这种节奏下去,不赢才怪啊!

    “厉害啊。。。。。。”肥猪则不趴着了,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噼里啪啦敲着键盘。

    “肥猪你干嘛?”看着突然忙碌起来的肥猪,阳痿十分不解的问道。

    “我把这比赛录下来,研究研究,以后我们比赛用得到。”肥猪自顾自忙着,头也不回的说道。

    “你tm逗我!你说这种奇葩的打法拿到比赛上用?”阳痿目瞪口呆,一脸不相信的说道:“要用你们用,我打死不用。。。。。。”

    “别多嘴,往下看你就知道厉害了。”肥猪不理他,自己忙自己的,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回头指着训练室另一头的一排电脑对阳痿道:“阳痿,你去那边选一个键盘。”

    “干嘛?”阳痿不解的问道。

    “你就选你最喜欢,看着最想要的,感觉最顺手的。”肥猪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继续说道。

    “你。。。。。。你到底想干嘛!”阳痿有种不祥的预感,一下子直起腰来,双手抱胸说道。

    “给你吃啊,你刚刚不是说梦里人这把赢了吃键盘的吗?”肥猪坏笑道,还趴在桌子上的猴子也来精神了,一骨碌爬起来点头连连。

    阳痿一拍脑袋,都tm什么队友啊!一说到坑人就来劲了!

    艰难的咽了口吐沫,阳痿知道,此事不能善了了,于是悲伤的昧着良心说道:“哈哈哈哈。。。。。。猴子肥猪,你们都是我最敬爱,最和蔼可亲的兄弟,这事就让它过去了吧。。。。。。”

    猴子和肥猪不约而同的齐齐摇头。

    “大不了。。。。。。我请你们吃宵夜!”阳痿肉疼的咬牙切齿道。

    “最低消费五百块!”肥猪一脸正直的伸出五个雪白的手指头。

    “一百!”阳痿立即还价。

    “四百!少了孙子!”肥猪道。

    “两百!已经够意思了!”阳痿面目狰狞的咬牙。

    “三百!不能再少了!”肥猪亮出了底线。

    “两百五!不能再多了!”阳痿心在滴血啊!

    “成交!”肥猪和猴子一脸媚笑的和阳痿击掌。

    阳痿快哭了,老子以后再也不吹牛逼了,瞎几把乱说一句就两百五啊!还有没有天理了!

    “猴子还是你好啊!不像死肥猪那么坑我!”阳痿感激的道,患难见真情啊!猴子虽然平时不靠谱,但关键时候一句话不说,没有讨价还价,完全没有坑自己的意思啊!

    “我去叫队长他们。。。。。。”猴子的声音渐渐远去,只留给阳痿一个风骚的背影,情到深处,阳痿忍不住无语凝噎。。。。。。遇人不淑啊!

    。。。。。。

    洛叶静静的坐在闪烁的电脑屏幕前,从几分钟前,她就一动不动了,但这也平复不了她内心的震动。

    在洛叶看来,这世上厉害的人很多。

    其中的一些人能在一件事中精益求精,最终做到常人所不能,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

    比如厉害的刀削面师父,经过常年累月的练习外加天赋,可以做到常人所不能做到的事情,下刀如飞,片片面条大小一致,薄厚一致,一般人是根本做不到的。

    而职业选手也是如此,天赋加努力,从而做到最小化的失误,所有情况的应对烂熟于心,所有套路和和英雄的技巧烂熟于心,最终做到常人所不能的地步。

    这些人不可否认都是值得敬佩的。

    但洛叶更为敬佩的是另外一种人。

    那就是那些,在别人拼了命也看不到光亮的地方发出光的人!

    能够在习以为常中做出改变的人。

    能够在穷途末路找出一条路的人。

    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到的何止万中无一,百万中也许也不会有一个。但

    仔细想想,这样的人不管在那一行哪一业都是最少数却影响力最大的那一种人。

    而洛叶今天确定了,梦里人就是那种人!

    从一开始开局时的茫然不理解到现在,她总算看出来了,梦里人不是傻了,也不是疯了,而是又一次再人们看不到,想不到的地方做出改变,做出变革。

    在她根本看不到光的地方,用她认为根本没法打的英雄打出一种新套路。

    而且是一种可行性极高的套路,两个英雄一起打野!或许可以简称为:双打野!

    (未完待续。)

两百一十七、梦里人的魅力所在

    ps:今天南海出事了,作者差点就没写小说去了,唉,总之心情比较沉重,之更四千字了,拿全勤。要是明天我没更,说明我已经去南海保家卫国了。

    洛叶向来是一个实事求是,敢想敢做的人。

    在她看来,诸如逍遥浪子,猴子这样的顶尖选手,只要自己肯努力,花的时间比他们多,总有一天会积少成多,迎头赶上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洛叶一直坚信如此,大概也正是这样,她才会成为ypc的队长,并且带领这只队伍杀进全国八强。

    所以在她认为,从来只有不去做的事,而没有做不到的事。

    但是今天,她觉得自己错了,错得离谱。

    其实仔细回想梦里人一路走到今天的一切已经不是努力能说得清的了。

    洛叶握紧了群头,眉头微皱,有些事的结果,不是付出多少能决定的,虽然很不甘心。。。。。。

    虽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认,自己始终做不到梦里人所能做的了,估计不会有机会了。。。。。。

    一念至此,她缓缓放开了拳头,她发现坦率的承认了这一点之后,自己的内心已经没有那么多纠葛了。

    。。。。。。

    其实一开始,洛叶对梦里人是抵触的,战队需要他,她自己却下意识的抵触他。

    但为了战队她还是尽职尽责的去联系梦里人,当梦里人对所有的人不理不睬的时候,她心里其实是有点小庆幸的。

    理智的人就是如此,心里不想,不代表不会去做。

    虽然洛叶知道不该,但她还是忍不住。

    于公而言,一旦有机会,她必须跟梦里人搞好关系。于私而言,她对梦里人是抵触的,这让洛叶对于梦里人的态度一直很微妙。

    同时心中也很为难。

    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技术就是生命,赢比赛就是使命。

    谁会甘心自己苦苦努力,付出众多之后,发现居然有毫不相关的人可以轻易的主宰自己的命运,改变比赛的结局。

    在那之后对于小雨跟梦里人之间的各种关系,她也担心不已。

    因为在心底她是抵触小雨更,梦里人接触的。

    只不过她同时也明白,不要去评价自己带有偏见的事物,不然容易以偏概全。

    所以对于小鱼和梦里人的事,她只是看着,但从来一言不发。

    但不得不承认,也正是因为小雨,她才会得以了解梦里人和关注吧。

    看的时间久了,洛叶发现,一切都变了。

    心底的情绪如一摊浑水,慢慢沉淀下来。

    越是看梦里人的直播久了,就越会发现,其实心底那些小小的抵触早就被不知名的感动磨平了。

    梦里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主播呢?

    洛叶难以形容,看起来倒是很简单,仔细想想却很复杂,洛叶不是文科是,没有那么多的词汇去形容,也没有那么精准的辞藻把握。

    总之,爱吹牛是第一印象。

    然后呢,就是口无遮拦,虽然不是说老是说脏话,但该说的什么都会说。

    再然后就是脸皮厚了。

    脸皮简直刀枪不入,动不动就给自己安一些头衔。

    什么“良心主播”“业界楷模”“英俊潇洒”“国服第一帅”“国服第一聪明“。。。。。。

    都厚着脸皮的往自己脸上贴,连洛叶想想都想笑了,这是要有多厚的脸皮啊。

    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其实虽然梦里人看起来不靠谱,又嘻嘻哈哈的,爱吹牛,脸皮厚,没个正形,也没什么当红主播的风度。

    但随着看他直播的时间推移,慢慢的洛叶知道了,梦里人能吸引那么多人是有理由的。

    她也是慢慢的才发现这些看起来细小,却无时无刻不散发吸引人的闪闪发光的地方。

    首先是好脾气,看似嘻嘻哈哈的不靠谱,经常吐槽,还吹牛说大话,其实脾气好到像洛叶这样理智如斯,从不轻易发脾气的人都嫉妒。

    随意的跟观众开玩笑,同时也不在意观众跟他开的玩笑。

    对于直播间里时常出现,也是不可能少的喷子,梦里人很多时候都是一笑置之,不去理会。

    甚至有时候还要把喷子拿出来调侃一下。

    然后他还是一个真正为观众着想,却又不会刻意博取观众的眼球的主播。

    比如有观众送礼物送多了,,梦里人会提醒观众,送礼物量力而行就行。

    哪有主播叫观众不要送礼物的,连洛叶自己都看得直摇头。

    不过最令洛叶意外,也是梦里人身上最上闪亮的一点,就是胸襟吧。

    对于自己的观众更是放纵到了极点,大家可以随意开玩笑。

    对于比赛,不管队友有多坑多菜,顶多就是吐槽两句,或者开开玩笑,从来不会骂人或者气急败坏。

    有时候感觉他就像个二百五一样,能跟观众乱开玩笑,没心没肺,有时候仔细想想,每一个玩笑无疑都在是因为他的洒脱和胸怀的使然。

    洛叶很难想像,一个人要经历些什么才会有这样的洒脱和胸襟。

    随着时间的推移,洛叶发现自己也被他吸引了。

    心中小小的芥蒂在不知不觉早已经被消磨了,现在的她甚至像一个普通观众一样,想要去了解梦里人。

    梦里人不知不觉间又多了一个观众呢,洛叶苦笑着摇头。

    他似乎在不经意间有一种魅力,一种包容,欢快的魅力。

    在不经意间,不停吸引着周围的人。

    这也是他这么多观众的原因吧。

    一个成熟的男人不是看他言行举止的,而是看两点,责任和胸襟。

    而梦里人无疑是一个“真性情”的成熟人。

    不做作,所以不怕丢脸,不弄虚作假,所以不怕随意玩笑。

    这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样想着洛叶好奇起来,手指轻击键盘,互联网是强大的,不一会洛叶就查到了她想要的答案。

    没有答案。

    网上搜索相关的词条众多,毕竟梦里人现在的人气可以说如日中天,但梦里人却从来没有漏过脸。

    洛叶笑着摇头,真是个看起来高调,其实内心却低调至极的家伙啊。

    按理来说大家都有想要出名露脸的梦想,让更多的人看见自己。

    有些主播有个几千几万的粉丝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露一下脸了。

    可是梦里人有几百万的粉丝,却从来没有露脸过。

    不过怎么想梦里人都应该是一个饱经沧桑,玩世不恭的中年大叔吧,洛叶心里想到。

    回头一看电脑屏幕,洛叶无奈一笑,这人又开始耍小聪明了。。。。。。。

    。。。。。。

    话分两头,另外一头。。。。。。

    女警和琴女在被螃蟹三番五次侮辱智商之后简直恨不能扒骨抽筋,把螃蟹生吞活剥了!或者做成清蒸油炸红烧螃蟹也不是不可以。。。。。。

    总之就是想弄死这螃蟹。

    不过螃蟹强打的生存能力也体现出来,塔下有w护体,有eq清兵的螃蟹,哪怕对面是两人打一人也无计可施。

    最终,只好一直让螃蟹躲在塔下吃兵。

    无奈之下,琴女只好去四处游走做眼,让ad一个人吃经验,不然在这样下去,ad的等级就要被螃蟹一压再压了。

    结果前脚刚走,后脚ad就被螃蟹一套打成了几乎残血!

    螃蟹前期的恐怖压制能力体现出来了!

    螃蟹虽然手短,后期能力不足,当然最重要的是长得丑,所以出场率极低。

    但其前期的压制能力是公认的,公认的强!

    说道射手里的前期压制能力,无人能出其右,哪怕是版本强势ad圣枪游侠也要让上三分。

    万般无奈之下,插眼游走的琴女又只能回来了,琴女一回来,螃蟹也老老实实的报防御塔的大腿去了。

    女警和琴女黑着脸,这螃蟹真是气死人啊!

    。。。。。。。

    而比他们还气的就是德玛西亚皇子。

    皇子简直肺都气炸了!

    对面牛头和寡妇动不动就来他家野区刷野!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来他家的野区刷野。。。。。。

    皇子那个气啊!

    咱们讲点道理行不行!这是我家的野区啊!不是你家的!

    这游戏是分者蓝方和紫方的啊!你看显示都不一样啊!

    要打野去你家野区打啊,窝在我家野区像什么话啊!不要这么不讲道理好不好!

    可是牛头和寡妇根本不管,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要刷你家野区的野怪,你家的野怪比较香的嘴脸。

    把皇子气得脸都绿了!可是偏偏对面有两个人,打又打不过,只能憋屈的退避三舍。。。。。。

    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了!那是我家野区啊!那是我家的爸爸啊!那是我家的野怪啊!

    牛头和寡妇你们两个混蛋啊!小偷啊!强盗啊!禽兽啊!

    抗议无效,皇子哭了。。。。。。。那你好歹给我留个小的成不成。。。。。。

    总之,皇子算是看出来了,对面两个就是一对狗男女,是一起打野的。

    不过看出来了也没用,因为他已经被对面两个打野逼到绝路了!

    在野区绕了几分钟,一只小的都没打到啊!连辅助级别都比他高了啊!

    这还能不能玩了!一个打野居然混得这么惨!

    而且期间上路的兰博还被这两个不要脸的抓了一波。

    兰博毕竟是大师组的人,反应极快的交了个位置很好的闪现。

    本来以为能够逃脱寡妇的魔掌,从此逃出生天,哪想到一闪完发现后边的上路三角草丛墙后居然还等着个牛头!

    当时兰博的脸当时就绿了,这tm牛头有毒啊!

    合着牛头你丫的就是专门蹲在这里等我闪现的吧!

    总之不管兰博多憋屈,他还是被牛头二话不说就顶了回去。

    刀妹加上寡妇,输出完全爆炸,一顿胖揍之后没有了闪现的兰博英勇就义!

    享年六分钟不到。

    六分钟不到,这寡妇和牛头已经把对面的上中野都抓了一个遍。

    这节奏也太tm快了吧!

    皇子感觉自己已经完全跟不上对面的节奏了,一直被牵着鼻子走,话说到底谁才是牛。。。。。。。而且走着走着就走到坑里去了!

    比赛时间很快就要来到七分钟,但对于;蓝方来说,每分钟都是缓慢的,不安的,因为每分钟都要被这牛头和寡妇抓死一个!

    这时候下路螃蟹早已经升到了六级。

    这时候女警和琴女则刚要到六。

    这时候女警又在小地图上看到对面牛头在中路蹲。

    可惜他不知道,河道草丛那个位置是有眼的,牛头这波蹲注定白白浪费时间。

    果然蹲了好久的牛头似乎也发现有眼了,只能无功而返,意兴阑珊的离去。

    呵呵,傻牛!

    女警心中嘲笑道,看来就算是主播也厉害不到哪里去。

    这时对面的螃蟹正在塔下回城,女警和琴女想乘机把兵线推进塔。

    突然这时候,螃蟹不走了,一下冲上前来大摇大摆的收兵!

    女警当时就怒了!好你个螃蟹,当老子智障吗!

    三番五次用这招,你tm还用上瘾了是吧!

    牛头刚刚还在中路呢,有牛头的地方必然有寡妇,你居然在这时候装背后有人!

    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啊!

    这螃蟹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报仇的机会近在眼前,一雪前耻的机会就在眼前!

    女警和牛头二话不说,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对着螃蟹就是狂轰滥炸。

    虽然螃蟹人丑皮厚,外加还有w的盾,但也抵挡不住两个人的狂轰滥炸,。

    装逼失败,三十六计,走位上计!

    螃蟹头也不回的往后跑。

    女警和琴女一看,当时就不同意了,装备完逼就想走?哪有那么容易!

    在螃蟹屁股后边穷追不舍!

    结果才跑进塔,螃蟹突然回头一个大招!

    想要把女警换回塔下!

    想法是好的,但是!

    女警和琴女早已看穿了一切!

    一开始两人就把兵线推过来了!

    没有被控制的琴女一个平a收掉最后一个紫方的小兵。

    兵线进塔了!就算女警换进去也是安全的!

    而此时,螃蟹已经被两人一波穷追猛打打残血了!

    只要两枪!只要两枪就能收下螃蟹!报仇雪恨!

    (未完待续。)

两百一十八、双打野套路!

    ps:昨天居然有人说我会不更,我是那种人吗?我真的是一心为了保家卫国的,今天我不但更了,我tm还要一直码字到十二点!没想到吧!

    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比大仇得报,比手刃仇人还爽吗?

    没有了!女警和琴女那个激动啊!

    背这螃蟹恶心了半天,可算是找到机会打回来了。

    螃蟹你等着,不把你做成蟹黄炒饭,我tm今天就不做警察了,改行做城管!话说那不是更nb了吗。。。。。。

    总之!眼看螃蟹大招就要结束了!

    女警全神贯注,心里想着,只要大招压制效果一过,看老子怎么打爆你的螃蟹头!

    “碰!”

    就在这时,突然一堆黑色的尖刺在女警脚下爆开!

    痛苦之拥!

    寡妇制造者!一位资深的暗杀者,撕破黑暗而来。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琴女和女警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寡妇的大招造成伤害的同时减速!

    同时打中两人!寡妇身上也撑起了厚厚的护盾!

    螃蟹取消了大招,压制效果结束了,女警也没被换进塔,但是。。。。。。女警已经快哭了。

    原来螃蟹你tm的真的是背后有人啊!

    寡妇你不是牛头的跟屁虫吗!你好好的跟着牛头不行啊!你跑这里来干嘛!

    还能不能一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