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库小说网 > 武侠仙侠电子书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

第92章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第92章

小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越往后,辅助寡妇的作用就越不如琴女,到时候就可以好好收拾这个螃蟹了。

    。。。。。

    时间来到两分半,蓝方中路泽拉斯下意识的往河道插个眼,以防牛头来gank,虽然可能性不大,这牛头打野要多慢有多慢,不可能这么快,就算是盲僧也没这么快,但还是保险起见的好。

    结果眼才插下去,一只牛头就蹲在草丛里!

    尼玛什么鬼!

    泽拉斯吓了一跳,这时对面火男也赶了上来!

    泽拉斯一看情况不妙,立马交了一个闪现!结果才闪出去,一个土黄色的光圈就套在自己头上,泽拉斯顿时步路蹒跚,如入泥沼,虚弱!

    什么鬼!这又是什么鬼!

    牛头带的惩戒,火男带的点燃,哪里来的虚弱!

    难道是。。。。。。

    黑夜,就是我的面纱!

    寡妇!

    带着蓝buff的寡妇从塔后的小道冲出来!

    顿时泽拉斯就绝望了,闪现已经交了,这时候被虚弱,牛头上来一个w把他顶回去,配合着火男和寡妇,火男连点燃都没交就杀了泽拉斯!

    泽拉斯泪流满面,死不瞑目啊!尼玛寡妇不是辅助吗!寡妇不是在下路吗!这寡妇是什么鬼!这带着蓝buff的寡妇是怎么回事!

    。。。。。。

    下路女警和琴女正在咬牙切齿的抗压,同时心里告诫自己,要冷静,一定要冷静!只要级别起来了,想杀几个螃蟹就杀几个螃蟹。

    什么清蒸蟹、黄焖蟹、大闸蟹都会有的!

    这时系统提示突然传来。

    友军被击杀!

    firstblooded!

    三分钟不到,一血爆发了!

    女警切换镜头一看,牛头、寡妇配合火男抓中,三打一,而且出其不意,连他都没想到对面这么早去抓,被抓死了也不能怪泽拉斯,这要是谁碰上了都难走,而且寡妇带的还是虚弱。。。。。。

    等等。。。。。寡妇!

    又看了一遍,没错!是寡妇!还是带着蓝buff的寡妇!

    那尼玛刚刚这螃蟹。。。。。。

    一回头,螃蟹已经非常麻利的缩回塔下了,脚下生风,连头都不漏一下。。。。。。

    搞得好像刚刚打得那么凶的完全不是他一样。。。。。。

    我擦。。。。。。女警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么说刚刚这螃蟹就是一个人在这大摇大摆的凶自家两个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家两个人还像个傻逼一样被一个人压着打!

    妈的你演的也太像了吧!一开始还故意晚上线,搞得跟真的去帮忙打野一样,然后一直装得跟背后有人一样!你丫怎么不去剧组演艺圈发展啊,打游戏真是屈才了!

    越想女警就越觉得憋屈,感觉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里,不上不下,不吐不快,就是吐不出来。。。。。

    这时对面螃蟹还打字了。

    【所有人】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装完了逼就跑,真tm刺激!

    女警顿时感觉眼前一黑,妈妈,这游戏我不玩了!

    。。。。。。

    而另外一边队友已经乐翻了,特别是打螃蟹的“朵朵花开朵朵艳”,尼玛还有什么比这刺激的!

    当着对面的面耀武扬威,对面还啥也不敢干,以为背后有人,把你当爷爷一样,结果最后发现人家更本就一个人!

    这可是真真正正的一个人压着两个人打啊!这可是大师组啊!大师组一个人压着两个打,可以吹好几年了。

    【所有人】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梦爷就是叼!

    【所有人】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对面跟两个傻b一样让我打

    【所有人】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老子可以吹一年了

    。。。。。。

    观众们也惊呆了,这尼玛也行!太阴了,完完全全的智商碾压啊!

    ……

    “螃蟹可以,要吹一年了”

    “尼玛又是套路!”

    “这什么鬼!”

    “66666666666666”

    “笑死我了,这波我服”

    “女警和琴女呆萌呆萌的。。”

    “。。。。。。”

    ……

    “不用刷6,不用刷6,很随意的一波操作。。。。。。”王磊大手一挥道。(未完待续。)

两百一十四,装完逼就跑(3)

    ps:一更

    作为一个大师组常年累月徘徊在召唤师峡谷的打野选手,德玛西亚皇子觉得自己绝对称得上是见过大风大浪人了。

    毕竟要能上大师,先抛开不说操作意识过不过关。还有一点也是很重要,那就是随机应变的能力,灵活的头脑。

    或者这说应急反应力,能够灵活的处理战场的局势,在第一时间找到最有用的应对方法!

    皇子觉得自己打过的大师局(只要对面或者队友有大师段位的就算)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什么乱七八糟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惊呆人眼球的套路和打法都见过了。

    然而今天,可是今天,就在今天!他日狗了。。。。。。

    因为对面拿了牛头打野,寡妇辅助!

    皇子一开始就觉得,对面拿牛头出来打野,简直就是对他人格的侮辱!对德邦人民的大不敬。

    况且自己可是红开!红开!红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都打到大师了,难道还不理解红开和蓝开之间的巨大差距吗!

    红buff灼烧加减速,抓人反野简直神器啊!

    皇子心里都已经想好了。

    一会打完红之后就去教对面的打野牛头做人,让他知道知道什么才是大师组,让他知道知道大师组不是能让他用打野牛头瞎几把乱玩的地方,也不是异想天开的英雄套路,什么乱七八糟的打法都能拿出来乱玩的地方。

    这样想着,皇子收掉了最后一个红buff的小怪,到了两级。

    好了,可以去。。。。。。

    firstblooded!

    一血爆发!

    队友打得真激进啊!皇子想到。

    不对,死的好像是自家中单,切镜头一看。。。。。。

    嗯,皇子点头,三人来抓,的确很难跑,不要说泽拉斯这种脚短的法师,哪怕自己这样有eq二连的皇子也。。。。。。

    等等,牛头!

    还有寡妇!带蓝buff的寡妇!我去打野这么快!

    寡妇不是在。。。。。。

    切到下路一看,螃蟹下单!

    这tm是什么套路,下路两个傻了吗!

    哪怕是见过大风大浪的皇子此时也是一脸懵逼了。。。。。。

    。。。。。。

    下路螃蟹自从对面知道寡妇tm的根本没在下之后,就一直被压在塔下。

    但螃蟹是一个很另类的ad,他的手在e没中的情况下手很短,也没什么位移。

    但是!螃蟹有一个所有射手类型的英雄望尘莫及的地方,那就是他的生存能力!还有前中期的压制能力!

    说道压制,前期对面ad基本吃一套螃蟹的技能就得回家。

    但这局明显用不上,因为下路要一打二,螃蟹一直被压,他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一个打两个。

    不过这时候他恐怖的生存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对面女警和琴女牙都咬碎了,耻辱啊!被一个人大摇大摆的压着打,结果自家两人还跟傻子一样忍辱负重,说出来都没脸见人了,人生的污点啊。。。。。。

    不管怎么样都要杀这个螃蟹泄愤啊!

    可是偏偏拿这货没办法呀!因为他一到两级就加了w,这货可以压,就是不能杀,你也杀不死啊!

    螃蟹,有种你出来,缩在塔下像个什么样子!

    螃蟹抱着防御塔就不放,仿佛再说,不出来,我就是不出来!

    禽兽啊!刚刚你不是凶得很吗?一个人对着我们两个人凶!现在你倒是有种出来啊!

    女警和琴女气得咬牙切齿,但是螃蟹就是不出来,缩在塔下比谁都像王八。

    尼玛你是螃蟹啊!不是王八,虽然大家都有壳壳的,但物种都不同呀!不要像王八一样缩着啊!

    然而王八,不是,螃蟹依旧缩着,咬定防御塔不放松。

    女警和琴女只能干瞪眼。

    随着游戏时间慢慢推移,前期升级都是比较快的,双方都在马不停蹄的发育。

    前期的每一个小兵,每一块钱,都是你后期carry的资本,所以,前期一定要争分夺秒,分秒必争,不要放过一丝一毫的资源。

    如果没有把握击杀对面,就把精力集中在补兵发育上,不要做无意义的消耗。

    这点下路女警和琴女是懂的,在几次消耗螃蟹无果之后,两人也是死心了。

    这螃蟹属王八的,要杀他比上天还不靠谱,与其浪费精力,不如好好补兵。

    于是女警和琴女放弃了,只能把兵线往外控出去,尽量的让螃蟹少吃一点兵。

    尽管如此,但每次看到一只活蹦裸跳的螃蟹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时候,女警和琴女都恨不能上冲去就揍死这丫的。

    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女警和琴女都到了三级,而螃蟹由于是自己一个人发育吃经验已经到了四级。

    中间琴女本来想去游走,让ad一个人留下来吃经验的,又怕对面寡妇在,也不敢走远。

    寡妇这货来无影去无踪,身上又没真眼,完全不知道他在不在。

    不过女警和琴女估计寡妇也差不多回来了,毕竟是辅助,长期不在ad太危险了。

    正在此时,一直缩在塔下装王八的螃蟹突然走上前来大摇大摆的收兵!

    女警和琴女顿时一阵无语。。。。。。

    尼玛你敢不敢演的再假一点!你这要是背后没人,我tm给你十个胆你也不敢上来啊!

    就算傻子也看得出寡妇回来了,不然刚刚还属王八的螃蟹不可能突然之间就属牛了。

    于是女警和琴女也不敢压得太过,敌暗我明,这就是寡妇的天然优势,两人也不敢压螃蟹了,要补兵就让他补吧。

    结果这螃蟹补兵还不知足,还时不时的想要消耗一下!

    我擦,这就过了啊!

    我堂堂皮城女警纵横下路几个赛季,什么样的对手没见过!八爪鱼都见过!还是触手呢!何况你一个八条腿的螃蟹,再打我要动手了啊!

    于是螃蟹又q了女警一下。。。。。。

    你有种。。。。。。

    女警牙齿咬碎了往肚子里吞,对面有寡妇在后,不能轻举妄动。

    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先忍他一会!

    于是下路又进入对峙期。

    。。。。。(未完待续。)

一百一十五、装完逼就跑(4)

    ps:晚了,大家见谅,今天三更,后面还有一更

    作为一个皇子,居然被对面一个绿帽子牛头人抢了先抓了自己的队友!

    而且自己可是红开!红开的皇子啊!居然输给了一个蓝开的牛头人!

    红开的优势荡然无存,队友还被抓死,怎么看都是耻辱啊!极大的耻辱啊!都快可以写在德邦人民教科书的反面教材上了!

    总之越想越是气急!

    皇子只能把心中的不满狠狠的发泄在眼前的蓝buff身上。

    正在这时候,皇子跟蓝buff正打到**的时候,一个贼眉鼠眼的牛头人居然从自己的屁股后面的河道绕过来!

    我。。。。。。皇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看对面上路刀妹在,中路火男在,下路螃蟹和自家两人对线得不亦乐乎,一看就是寡妇也在!

    这种时候你一个牛头人来反野?来反堂堂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的野!

    皇子差点没笑出声来,你tm逗我!

    大哥你是牛头人啊!可不是什么狗头羊头之类的,再说就算是狗头来了我也不怕啊!

    你一个牛头人来反我的野?开始国际玩笑,这是送人头来了吧!

    就说能在大师组选出牛头人打野的人,怎么可能是什么正常人,八成脑子有病,连这种时候都敢来反野,不得不说如果只比耿直,小弟甘拜下风。

    这样想着皇子毫不犹豫走上前去直接跟牛头站着平a。

    皇子ad加成高,外加有被动在,怎么可能是一个牛头打得过的。

    牛头似乎发现情况不对,打不过!牛头转身就想跑。

    哼!天真,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可是我的野区!

    我的野区我做主,来到我的地盘撒野了还想拍拍屁股走人!

    皇子不急着放eq,一开w技能黄金神盾,减速牛头,然后追着牛头一阵平a。

    牛头眼看顶不住了,夭寿了,这皇子打不过啊!

    一个把皇子顶飞回去,皇子心中不屑,我tm一直不用eq,等的就是你的w!

    才被顶飞的皇子二话不说一个帅气的eq二连又回到了牛头身边。

    哈哈傻了吧!我tm又回来了,现在看你往哪里。。。。。。。

    皇子突然发现牛头身边怎么多出个寡妇来!

    哈哈,傻了吧。。。。。。

    皇子仿佛听到了牛头那张憨厚加丑不拉几的牛脸在这样嘲笑自己。。。。。

    什么鬼!

    什么鬼!

    这寡妇什么鬼!哪里冒出来的寡妇!寡妇你tm不是在下路吗!

    但是两人根本不管皇子的震惊,逮住皇子就一顿胖揍,拳打脚踢的就往上招呼,寡妇身上有红buff的减速,而皇子的eq二连刚刚已经用了,根本跑不了!

    皇子总算是明白了,刚刚寡妇一直不出现就是等着他交eq二连的!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心机婊啊!全是套路啊!

    不过不管怎么说,皇子完全扛不住寡妇的伤害何况还有个牛头,交了个闪想跑,现还被牛头闪现q技能顶起来,最后被寡妇收掉了人头。

    皇子的内心悲愤无比!还能不能玩了啊!牛头寡妇你们是一家的吗?走到哪都一起!

    。。。。。。

    比起皇子内心的悲愤,下路两人简直就是一万只草泥马从心头奔腾而过,而且奔腾完之后还不消停了,又来奔了一遍。。。。。。

    看着又一次麻利缩回塔下扮王八的螃蟹。

    女警和琴女久久无语,心中十分的难以平静,此时此刻只想说一句:螃蟹你出来,我tm保证不打死你!

    坑爹呢这是!螃蟹刚刚又是一个人!又是tm的一个人!就这么当着自己两个人的面大摇大摆的补兵,还大摇大摆的消耗!

    总感觉智商君已经被侮辱得不行了啊!总感觉在智商上已经被狠狠的碾压了啊!

    螃蟹你快去好莱坞发展吧,下一届奥斯卡影帝就是你了,别来打游戏了!多没前途啊!

    好死不死,这时候对面螃蟹又在所有人里打了一句。

    【所有人】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装完逼就跑,真tm刺激!

    看着聊天框里白色的几个字,女警和琴女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整个世界都灰暗下来,人生已经没有什么追求了,仿佛全人类都在跟他们作对。。。。。。

    这游戏好难,还能不能玩了。。。。。。

    。。。。。。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窝草!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梦爷你太tm神了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我一个人过去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对面跟见了爷爷一样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我又一个人压着两个打!

    朵朵花开朵朵艳(首领之傲):太tm爽了!

    面对队友的夸奖,王磊心中是很得意的,不过得意归得意,逼还是要装的,大手一挥道:“不用刷溜,不用刷溜,很随意的一波智商压制。。。。。。。”

    小米被他逗得咯咯直笑,每次都是这样,一点也不知道谦虚。。。。。。

    ………

    “这波装逼给零分,顺便一提,可怜对面女警和琴女”

    “6666666666”

    “笑死我了,对面女警和琴女估计快气死了”

    “不愧是高端局,真会玩”

    “城市套路太深了。。”

    “。。。。。。”

    ………

    “对面好傻啊,居然好几次相信我在下路。”小米柔柔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哈哈,这不奇怪。”王磊笑着道:“这是思维惯性,段位低的局里大家都喜欢把局势往好的方向想,段位高的局里总是把会下意识往坏的方向想。”

    “其实生活里也一样,大多数人不管说话做事只会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去偏,其实是在骗自己的。厉害的人就会想到坏的地方,不足的地方,早作打算。”王磊接着道。

    “你懂得真多啊!”小米带着崇拜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王磊顿时热血沸腾,被小米夸真爽!

    。。。。。。。(未完待续。)

一百一十六、梦里人是这样的人

    而另外一边,mg的训练室。

    “阳痿,你tm能不能把你的臭嘴闭上,口水都要掉我脸上了!”猴子趴在桌子上一脸嫌弃的对趴在自己背上的猴子道。

    “哦、哦。。。。。。”阳痿这才反应过来,连忙闭上了大张的嘴巴,接着用衣袖一抹口水,也算是清洁环保了还可以重复利用循环利用了。。。。。。

    旁边的肥猪一脸嫌弃的把他推开。

    阳痿也不在意,才被推开,又一下子挤到两人中间道:“我说猴子,你师傅这是什么打法!太。。。。。太不讲道理了吧!两个打野!这。。。。。。这tm不合常理啊!”

    猴子、阳痿和肥猪看的是第一视角,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

    根本不是什么牛头打野,寡妇辅助,而是牛头和寡妇一起打野!

    只不过牛头主要负责抗怪,寡妇是主要输出,寡妇的血线一直很健康。

    但由于两个人输出,打野速度也比对面快了不止一个档次!

    对面皇子才去刷蓝的时候,梦里人的牛头和小米的寡妇已经刷完自家的一波野怪了,而且期间还抓了一次中。

    刷野的速度相差太大,这才导致皇子被抓死。

    最牛逼的梦里人不时的打字指挥下路,告诉下路的螃蟹什么时候要凶,什么时候要怂,好几次搞得好像真真的寡妇就在下路一直蹲着一样!

    而且对面也完完全无中了这障眼法,女警和琴女两个傻货一直呆萌的以为寡妇在下,皇子也是认为寡妇在下才会被抓的。

    对面完全被耍的团团转!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猴子不耐烦的道:“管他怎么打,最后能赢不就行了吗。。。。。。”

    “也对啊!”阳痿一拍脑袋,虽然这种打法见所未见,但现在不到五分钟,对面中单和打野相继被抓死,相当于才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