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库小说网 > 古今穿越电子书 > [综]不想重生的暗部部长 >

第58章

[综]不想重生的暗部部长-第58章

小说: [综]不想重生的暗部部长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呵呵呵呵呵

    没什么。

    希望是我想太多。

    #174:楼主(2)

    我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了女神

    不过我估计我在女神心里的第一印象不太好qaq

    因为那家伙的原因所以我连带着对女神的印象也不好果然那家伙真是害人不浅!

    大姐很不靠谱,我的母亲又早逝,所以在我生活中基本没有女性长辈——或者说前辈——这一角色的人。

    其实女神的性格不能说多温和,那个时候算是战争时期吧,她的武力值很强,基本上是那种上场砍人如切瓜的人物,不过因为大姐的原因她和我还是慢慢熟悉起来了,算是在不经意间承担了我生活中一部分“姐姐”的角色。

    可惜的是那个家伙——就是拐了我大姐的人——也有一个妹妹,所以你们懂得。

    话说那个死丫头真是相当讨厌!

    女神的颜值真的很高,我之前说过,她的长相是那种秀雅的类型,所以我对她的最初印象就是“温柔漂亮的大姐姐”。

    我估计那个死丫头也是这么想的

    不然她也不会经常缠着女神(‵′)┻━┻

    #75:墨色时光(1)

    话说楼主“不过我估计我在女神心里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因为那家伙的原因所以我连带着对女神的印象也不好”

    所以说楼主你不会故意在作(第一声)吧?

    #7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我觉得很有可能

    为楼主点蜡23333333

    #77:心有千千结(1)

    为楼主点蜡23333333

    #78:玲珑书(2)

    为楼主点蜡23333333

    #79:烧烧烧(2)

    喂喂喂!楼上的几个

    光是点蜡有个半毛钱的作用呀!能不能多说点有用的?!

    为楼主点蜡23333333

    #80: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我也觉得要为楼主点蜡了

    第一印象不好就算了,居然还有人跟自己抢女神话说对方是不是乖巧又听话的类型?

    #81:楼主(2)

    #82:玲珑书(2)

    一排省略号呀楼主,你这是默认了吗?

    话说楼主,你的对照组实力太强大了估计有了对比你在女神心中的地位就更危险了

    #83:轻轻浅浅(2)

    还是继续为楼主点蜡吧

    iiiiiiiiiiiiiiiiii

    #84:火德昌九(1)

    我简直无语了

    真的。

    这种蜜汁相似

    #85:无烟火(n)

    ???

    你说什么来着?

    #86:火德昌九(n)

    没什么,真的。

    #87:楼主(2)

    其实我对女神的观感很好但是又不甘心就这么被她牵着走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对她不理不睬的qaq

    女神没有讨厌我真是太好了o(nn)o

    后来有一次,我和我大姐接到一个任务,然后中了埋伏。

    我和我的同伴对上了很多敌人,那个时候大姐被对方牵制在了另一个城,而我们没法突围,很难和大姐他们会和。

    那个时候我以为自己快要死了,然后我见到了女神!

    #188:设置表(1)

    !!!!!

    我能说什么呢?

    英雄救美!

    等等不对,是美人救美人!

    #89:降水井那什么的(1)

    果然我似乎看到了楼主被女神攻略的契机!

    女神好给力呀!

    #90:烧烧烧(2)

    呵呵呵呵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91:坎坎坷坷看(1)

    冷静点呀楼上!

    #92:水水水水水水水(1)

    我来灭火!

    #93:好帅好帅好帅!(n)

    女神好帅好帅好帅!

    话说快要到高|潮了吗?楼主快点出场啊啊啊啊!

    #94:楼主(2)

    其实我知道那个时候女神是因为我大姐的拜托所以过来的,不过还是很那种感觉描述不出来,你们自行脑补吧!

    然后我就去向她道谢了那个时候感觉挺别扭的——之前一大堆的黑历史qaq

    不过女神完全没有怪我,她还笑嘻嘻的揉头了我的头!当时我就愣住了!

    #95:shjsahjhdjj(1)

    完了楼主彻底被攻略了

    #96:水水水水(2)

    所以说,楼主就是这么被攻略的吗?

    不过话说回来,女神真的好苏好苏好苏!

    我觉得我也被攻略了

    #97:少时诵诗书(1)

    同上!

    女神真的好苏好苏好苏!我觉得我也被攻略了

    #98:活生生(1)

    女神真的好苏好苏好苏!我觉得我也被攻略了

    #99:一月又一月(n)

    女神真的好苏好苏好苏!我觉得我也被攻略了

    #100:吾问无为谓问(1)

    话说,你们有木有想过,以女神的视角来看这个故事?

    #101: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对哦!

    话说,有木有人能以女神的视角整理一下整个故事?

    #102:路人甲乙丙qazsx(2)

    我先开个头。

    首先,女神有两个好友,两个好友都有一个妹妹。

    #103:快睡觉(n)

    下一个我来接!

    一个妹子听话乖巧萌软,另一个就是一个中二小刺猬?

    #104:shgjahkjghjgjhg(1)

    接下来是我!!

    开始的时候,小刺猬对她不理不睬,后来应好友所托救了小刺猬之后,小刺猬别别扭扭的来道谢了。

    #105:手里剑(1)

    然后是我^^

    女神觉得小刺猬的样子挺可爱的于是揉了揉小刺猬的头发——果然很软!

    #106:qazsxedcrfv(1)

    最后一个是我!

    然后,愚蠢的楼主就这么被揉头之后,就这么傻傻的看着人家。

    #107:事实上(1)

    这简直是神脑补!好贴切呀!!!

    #108:!#¥%&*——+:“,。;‘(2)

    233333333333

    天啦撸!真的好萌!!!

    #109:水水水水(1)

    我已经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了!!!

    #110:another(2)

    我已经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了!!!

    #111:灵蛇(1)

    我已经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了!!!

    话说,说不定我们脑补的很接近真相呢!!!

    #112:森林(2)

    唔其实差不多呀。

    你们楼主开始的时候表面上去女神(姑且用一下这个称呼)不理不睬,但是她实际上很听女神的话。

    其实女神早就看出来了,还特意跟我说你们楼主挺有意思的。

    所以别担心,女神没有生楼主的气么么哒

    #113:所以声音声音(1)

    等等!楼上原来是知心人吗?!

    #114:another(2)

    !!!

    惊现知情人!!!

    #115:全职(1)

    天啦撸知情人登场了!

    不过话说你们有木有注意到一件事

    知情人说:“其实女神早就看出来了,还特意跟我说你们楼主挺有意思的。”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知情人跟女神关系很亲近呀!

    而且跟楼主的关系估计也差不到哪里去

    #116:磨砂(2)

    话说这么一想

    #117:一月又一月(1)

    还真的是呀!!!

    我开始好奇知情人的身份了——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18:轻轻浅浅曲奇(n)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开始好奇知情人的身份了!

    总觉得西斯空寂呀

    #119: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开始好奇知情人的身份+1

    感觉知情人在下很大一盘棋

    #120:泉水泠泠(2)

    呵呵哒。

    #121:!#¥%&*——+:“,。;‘(2)

    楼上略高冷呀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知情人应该是无心的,但!是!

    开始好奇知情人的身份+2

    #122:呵呵哒不解释(2)

    开始好奇知情人的身份+3

    #123:心有千千结(1)

    我忽然想起某个曾经到来的意外

    呵呵呵呵

    #124:降尘(1)

    我觉得楼上似乎知道点什么

    不过明明不是一个世界的呀!!!

    话说这些到底是什么鬼啊啊啊!

    楼主楼主楼主

    求后续!!!

    #125:双龙湖(1)

    求后续!!!+1

    知情人知情人知情人

    #126:老时间(n)

    我也求后续

    不过,你知情人有什么用呀!哪怕三遍也不会有人理你!

    应该森林(2)森林(2)森林(2)才对!

    #127:一月又一月(1)

    我想问个问题

    话说为什么你们只好奇知情人的身份怎么就不想一想她的爆料呀!

    “你们楼主开始的时候表面对女神(姑且用一下这个称呼)不理不睬,但是她实际上很听女神的话。”

    我说!楼主其实是个软萌傲娇么?嘴硬心软的那一款?!

    我我被可耻的萌到了!

    “其实女神早就看出来了,还特意跟我说你们楼主挺有意思的。”

    女神其实是个腹黑吧

    她“早就看出来了”啊!楼主还在这里傻乎乎的担心!

    #128:陌生(1)

    还还真是

    #129:三十三(1)

    还还真是

    #130:乌鸦喝水(1)

    还还真是

    #131:睡莲花(2)

    还还真是

    萝莉时期嘴硬心软的楼主

    腹黑的女神大大

    好萌啊啊啊!!!

    #132:一月又一月(1)

    我觉得我被安利了一对百合cp

    明明我以前一直是坚定的bg向!

    #133:三十三(1)

    我觉得我被安利了一对百合cp

    明明我以前一直是坚定的bl向!

    #134:乌鸦喝水(1)

    我觉得我被安利了一对百合cp

    明明我以前一直是坚定的bg&bl向!我原来不萌百合的!!!

    #135:陌生(1)

    我萌百合&bg&bl

    所以,这个安利我吃了!

    我决定站女神党!谁也别拦着我!

    #13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等等除了女神党之外,还有什么别的党吗?我怎么不知道?!

    #137:陌生(1)

    仔细看看标题吧主题:求助一直以为我是喜欢我女神的,结果不小心又看上了男神怎么破?

    所以说,应该还有男神党的。

    #138:水水水水(n)

    !!!

    不是吧?一点感觉都没有!

    #139: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原来如此

    那么我也站女神党!

    #140:有一首歌(2)

    虽然也很像站女神党不过我更想知道的是,到底什么样的男神能让那么迷恋女神的楼主动摇

    我再观望一下。

    #141:练练练(1)

    同观望

    虽然被安利了百合cp不过我仅存的bg魂还在坚守着

    #142:qazsxedcrfv(1)

    话说楼主人呢?!

    我们这里站站站的站cp楼主为什么神隐了?!

    #143:!#¥%&*——+:“,。;‘(2)

    楼主快点登场!!!

    #144:!#¥%&*——+:“,。;‘(2)

    楼主(2)楼主(2)楼主(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45:呵呵哒不解释(2)

    楼主你快回来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146:轻轻浅浅(1)

    楼上的你已经在唱上了吗?b

    #147:呵呵哒不解释(2)

    算是吧

    咳咳清嗓:楼主你快回来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148:another(2)

    为那个楼主点蜡竟然要忍受这么难听的歌声。

    #149:呵呵哒不解释(2)

    楼上的!有本事出门别走!

    同一个世界的我们战个痛快呀呀呀!!!

    #150:楼主(2)

    我回来了。

    之前一直在忙,现在刚刚抽出时间。

    好久不见没想到这个帖子又来了这么多人呀

    #151:

    过路的(n)

    物美价廉,诚邀诸位参与抢购

    购物网址:

    #152:曲奇饼干(1)

    管理员

    大家不用谢啦么么哒

    #153:曲奇饼干(1)

    楼主你接着说吧!(づ ̄ 3 ̄)づ

    #154:楼主(2)

    刚刚看完了之前的回复

    #155:烧烧烧(1)

    然后呢?

    #156:波澜(2)

    然后呢?

    #157:陌生(1)

    楼主你不会是看到了森林(2)的回复觉得太耻了吧

    所以不想说了?

    #158:无烟火(n)

    不不会吧?!

    不要呀!!!楼主你别卡到一半呀!

    #159:厮杀(n)

    qaq

    楼主别弃文呀!!!

    #160:一元函数(2)

    那么,现在我们该怎么办?qaq

    #161:设置表(1)

    要不然在一下楼主?

    #162:无烟火(n)

    我觉得,那还不如直接知情人呢。

    楼主一时半会是不想回来了

    #163:厮杀(n)

    好吧,那么就由我来知情人好了!

    森林(2)森林(2)森林(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64:一元函数(2)

    等待中ing

    #165:轻轻浅浅(2)

    等待中ing

    #166:设置表(1)

    等待中ing

    #167:设置表(1)

    话说为什么知情人还不登场qaq

    #168:轻轻浅浅(2)

    不知道qaq

    #169:森林(2)

    其实这个还是楼主自己说比较好

    比如那次她和另一个妹妹一起拉着女神(果然还是很怪)的手不放,害得女神只能一手牵一个通知我和某人来接人

    如果各种暗示说“我想跟g姐一直在一起”,“我觉得还是g姐比较好”等等

    比如跟另一个妹妹争宠什么的

    比如在好不容易完成批完文件之后跑去招惹女神,说什么“最近没什么事所以就来找g姐了”,明明之前还向我抱怨不能把公文都扔给她

    比如女神出任务重伤后,头一歪然后趴在人家的肩膀上,缠着要和女神一起睡,就这么腻在女神的肩膀上蹭来蹭去的。

    比如送女神生日的时候各种礼物——话说我生日都没这待遇!!!

    #170:玲珑书(2)

    #171:心有千千结(1)

    orz

    #172:犀利犀利犀利(2)

    !!!

    #173:心结(1)

    我似乎明白为什么楼主要装死了

    #174:轻轻浅浅(2)

    哈哈我站了女神党

    就这样吧魂不守舍脸

    #175:陌生(1)

    说实话,我真心觉得,楼主看到知情人的爆料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17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说实话,我真心觉得,楼主看到知情人的爆料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177:心有千千结(1)

    说实话,我真心觉得,楼主看到知情人的爆料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178:玲珑书(2)

    话说,楼主你还在吗?

    你难道不觉得这样被别人说出这些事来更耻吗?

    #179:轻轻浅浅(2)

    为楼主点蜡233333

    #180: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为楼主点蜡233333

    #181:陌生(1)

    为楼主点蜡233333

    #182:玲珑书(2)

    我从森林(2)的叙述中,看出了一个情窦初开妹子的少女心

    #183:轻轻浅浅(2)

    简直不能更赞同楼上!!!

    #18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楼主,事到如今,已经于事无补了

    #185:无烟火(n)

    对呀该知道的,我们都知道了

    #186:厮杀(n)

    再耻也已经耻不到哪里去了,话说,与其知情人剧透,还不如你老老实实交代了算了

    #187:一元函数(2)

    对呀,老实交代了吧。深沉脸

    #188:设置表(1)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再想楼主是怎么移情别恋上男神的吗?

    #189:血与沙(1)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90:呵呵哒(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91:蓦然回首(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92:也是风雨也是云(n)

    楼主,该到你出来的时候了!快点现身吧!

    #193:徒留(1)

    没错!天空一声炸响,楼主快快登场!

    #194:楼主(2)

    其实这件事情挺离奇的你们确定要知道?

    #195: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啊啊啊啊!!!

    #196:徒留(1)

    咦咦咦——!楼主居然真的出现了!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楼主快点说吧!

    #197:路人不对我这次一定不当路人(1)

    没错!楼主快点爆料!!!

    #198:兰泽(1)

    #199:天天喝水(2)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200: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兰泽大大!

    #201:兴许(n)

    大大,我超喜欢你的!求合影!!!

    #202: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什么呀

    要合影也是我先来!!!

    #203:楼主(1)

    呵呵呵呵看来我已经没有隐私了

    索性破罐破摔吧

    我该怎么说呢哦,应该从那天说起。

    那天的月色很美,当时我跟女神在一起睡,聊了很多事情,原本没什么睡意的,后来不知不觉就在她身边睡着了

    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我男神的床上

    好吧,那个时候他还不是我男神。

    男神长得真好呀后来我发现他笑起来的样子更好看。用一句文艺一些的话语来形容吧,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缕春风轻轻拂过初初绽放的樱花,又想天边清清冷冷的月华。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