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不想重生的暗部部长-第55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不过话说回来千惠女神你不是叫做小千吗?为什么改了id呀?
#223:呵呵哒不解释(2
楼上你占了222的位置23333333333
不知道谁会占了2222l
顺便同问:千惠女神(等等这个称呼好难叫出口我们那边的宇智波千是个汉子),你为什么改了id?
#224:心有千千结(1)
网名不就是为了让人认不出来吗?
小千这个id都暴露了呀所以我就换了一个新的id怎么了吗?
#225:双龙湖(1)
没没什么qaq
#226:老时间(n)
千千惠姑娘我问一下,那些大神是不是都改了id?
#227:四十五(1)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228:心有千千结(1)
大部分是
有些觉得太麻烦了就没改,还有些改了也时不时的用一下原来的名字,剩下的就用新的id了。
#228:三十三(1)
qaq
#229:不言不语(1)
qaq
#230:乌鸦喝水(1)
qaq
#231:蛇精病(2)
qaq
#232:心有千千结(1)
你们怎么了?
#233:三十三(1)
你不会明白我们心中的痛的qaq
#234:乌鸦喝水(1)
简直是痛不欲生呀qaq
#235:心有千千结(1)
#23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话说回来,千惠女神,江神是什么反应来着?
#237:心有千千结(1)
老师他没什么反应。
#238:水水水水(n)
!!!
不是吧?一点反应都没有?!
#239:心有千千结(1)
那倒不是他有点惊讶吧,不过没有骂我什么的,只是跟我说聊了聊任务后就放我走了
话说我也很惊讶这点。
#240:有一首歌(2)
所以说,江神是放过你了?
#241:心有千千结(1)
我觉得是,老师他没必要在事后继续追究如果想罚我的话当场就能罚。
这件事的确是我做错了
#242:qazsxedcrfv(1)
感觉千千结好愧疚的样子
#243:!#¥%&*——+:“,。;‘(2)
别担心,我觉得江神一定知道你只是一时好奇而已摸摸
#244:!#¥%&*——+:“,。;‘(2)
对了,话说江神知不知道你看的那本书的作者?
#245:呵呵哒不解释(2)
这个问题是个好问题。
如果看到的话,为那个作者点蜡!
#246:心有千千结(1)
似乎是,看到了。
你们那么一说我也觉得作者会比较惨qaq
#247:我是邪恶(1)
为那个作者点蜡话说那个作者是谁?
#248:another(2)
为那个作者点蜡话说那个作者是谁?+1
#249:心有千千结(1)
是兰泽
我看的就是你们之前说过的那几本,夏蝉和春日。
#250:全职(1)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作者啊啊啊啊!
#251:
过路的(n)
物美价廉,诚邀诸位参与抢购
购物网址:=u3k7qtztdyh…ulhoyt…hyjeuqrkm2j5p4iogkrunjeqnq4h9orqd0lxgggfgn6nsdxbdxyohuv0smza
#252:音乐盒(1)
管理员
大家不用谢!
#253:音乐盒(1)
话说兰泽这几天都没有出现会不会真的出事了?他就是1世界的人呀!
#254:刷卡不是我(1)
西斯空寂!!!
#255:木莲(n)
等等等!不要危言耸听啊啊啊!
兰泽并不是经常上论坛的,看他的发帖纪录就知道了
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
#256:蓝色(2)
我也觉得你们想太多。
虽然我不是野原江的粉,但我觉得以他的性格不会暗地里做出这种事情的。
他的气量没这么小。
#257:木年年(1)
说的好有道理!
所以说我可以继续看兰泽的文了/啦啦啦
他最新连载的秋收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258:!#¥%&*——+:“,。;‘(2)
咦咦咦——?兰泽又有连载了吗?我还没注意!
求网址qaq
#259:木年年(1)
给你给你!
秋收:=26263588574&jsid=1123883190921724458
#260:#¥%&*——+:“,。;‘(2)
o(nn)o谢谢
入坑之前问一句,他写的怎么样?
#261:木年年(1)
兰泽出品,品质保证!
这是他的第一篇架空文,写的挺不错的,很有意思(づ ̄ 3 ̄)づ
不过去的人有一半以上都是n世界的人。
#262:#¥%&*——+:“,。;‘(2)
可以理解,毕竟1、2世界里江扉才是官配
架空文吗?这个我还很少看我先走了么么哒
#263:心有千千结(1)
虽然知道他有了新文但是,我已经不敢看了qaq
#264:木年年(1)
贴一段内容诱惑你一下
柳絮似得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空气中带着清清冷冷的气息,冬日的阳光掩盖在了层层白云之后,朦朦胧胧看不真切。
难得的,周围很静,仿佛可以听见雪花落下的声音,枯树残存的叶子终于坚持不住,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树枝,在风中打了个旋,摇摇晃晃地飘落。
少年坐在阳台,看着空中的雪花,不由笑了笑,他乌色的长发被发绳粗粗扎起,黑玉似得眸子带了点暖意。
(以下省略n个字)
#265:木年年(1)
再来一段
街上的人熙熙攘攘,一派热闹,泉奈漫不经心的走在大街上,看着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一派盛世景象,一点都看不出,几年后的乱世预兆。
此时正是夏日,还不算炎热,阳光和煦,有一些姑娘也出门闲逛。
泉奈十八年华,生的俊朗,有不少女子都小心地向他看去,他也时不时地回以一笑,惹得姑娘们低下头去。
(以下省略n个字)
#266:心有千千结(2)
你幼不幼稚!!!
#267:木年年(1)
23333333333333
#268:心有千千结(1)
我们是一个世界的你小心我过来找你。
#269:木年年(1)
别别别我错了!!!
#269:木年年(1)
别别别我错了!!!
#270:恍恍惚惚红红火火(2)
我觉得你们两个都挺幼稚的
#271:兰泽
赞同楼上!
#272:恍恍惚惚红红火火(2)
是吧是吧
#273:恍恍惚惚红红火火(2)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兰泽大大!
#27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上帝啊!
活得!活生生的兰泽大大!
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大大求合影!!!
#275:满目山河空念远(n)
大大,我很喜欢你的文风但是能不能写一写江扉文?
#27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滚粗!!!
江扉文有的是人写!
大大,你一定要坚定信念呀!不要动摇啊啊啊!o(口)o
你要相信!扉泉这个cp萌萌哒!
#277:有已刷卡机(2)
没错!大大,扉泉这个cp萌萌哒!你一定要坚定信念不要动摇!
答应我!请你一定一定要答应我!
#278:ehkjnad(2)
没错!答应我们吧!像尔康答应紫薇(等等这两货谁?)那样答应我们!
#279:兰泽(1)
好
#280::ehkjnad(2)
大大你果然最帅了!!!
#281:!#¥%&*——+:“,。;‘(2)
没错没错!大大你帅的不要不要的!
(づ ̄ 3 ̄)づ
你的新文超——好看!
不能坑呀!一定不能坑呀!!!
#282:jdsufahkjahaj(1)
说起来,大大你的秋收已经已经断更两个星期了!求更新qaq
#283:兰泽(1)
不要催文呀!
最近没什么想写的大概之后会写吧。
#28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话说兰泽大大,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
#285:全职(1)
23333333
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
#286:牧师(2)
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1
#287:音乐盒(1)
大大求告知!!!
#288:心有千千结(1)
很抱歉出了这样的事情qaq
#289:刷卡不是我(1)
心疼千惠女神
我也好心疼兰泽大大
#290:木莲(n)
其实我觉得江神也是受害者还有二代大大。
人家秀恩爱秀的好好的偏偏自家弟子给来了这么一出
我觉得他们的心情也是日了狗了
#291:jsdmdbmnbj(n)
说的也是
#292:心有千千结(1)
qaq
#293:兰泽(1)
我个人其实是没什么感想的。
至于说别人我也不太清楚。
不过小千你也别太难受我个人觉得江神(打出这个名字总感觉有点怪)也不会在意的。
#294:: :!#¥%&*——+:“,。;‘(2)
兰泽大大好暖心!!!
大大你有女朋友了吗?!
#295:兰泽(1)
还没有怎么了?
#283:兰泽(1)
不要催文呀!
最近没什么想写的大概之后会写吧。
#28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话说兰泽大大,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
#285:全职(1)
23333333
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
#286:牧师(2)
对于千惠女神不小心把您的存在暴露给了江神,您作何感想?+1
#287:音乐盒(1)
大大求告知!!!
#288:心有千千结(1)
很抱歉出了这样的事情qaq
#289:刷卡不是我(1)
心疼千惠女神
我也好心疼兰泽大大
#290:木莲(n)
其实我觉得江神也是受害者还有二代大大。
人家秀恩爱秀的好好的偏偏自家弟子给来了这么一出
我觉得他们的心情也是日了狗了
#291:jsdmdbmnbj(n)
说的也是
#292:心有千千结(1)
qaq
#293:兰泽(1)
我个人其实是没什么感想的。
至于说别人我也不太清楚。
不过小千你也别太难受我个人觉得江神(打出这个名字总感觉有点怪)也不会在意的。
#294:: :!#¥%&*——+:“,。;‘(2)
兰泽大大好暖心!!!
大大你有女朋友了吗?!
#295:兰泽(1)
还没有怎么了?
#296:: :!#¥%&*——+:“,。;‘(2)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
#297:有已刷卡机(2)
说得好直接不过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1
#298:ehkjnad(2)
你们太直白了!!!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2
#299::ehkjnad(2)
我家大大是最棒的!!!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3
#300:!#¥%&*——+:“,。;‘(2)
没错没错!大大你帅的不要不要的!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再来一次!!!
#301:jdsufahkjahaj(1)
那大大你有男朋友了吗?+10087
快点回答吧,兰泽大大!!!
#302:兰泽(1)
有话说你们问这个做什么?
#303:有已刷卡机(2)
qaq
为我自己哀吊一下
大大本来我想做你女朋友的!!!
#298:ehkjnad(2)
qaq
好好伤心
我也一样呀!!大大嫁我吧!抛弃你的男朋友吧!!!
#304::ehkjnad(2)
对哒对哒!大大那么好
#305:!#¥%&*——+:“,。;‘(2)
话说大大你是不是木叶的人?
#306:jdsufahkjahaj(1)
兰泽大大qaq
不过我也觉得你应该是木叶的人
#307:兰泽(1)
我的确是
不过为什么这么问?
#308:hsagsb(2)
因为木叶多基佬
#309:nqvbnbd(1)
因为木叶多基佬+1
#310:心有千千结(1)
话说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qaq
我错了
#311:兰泽(1)
#312:心有千千结(1)
我zhendejhs;jh。khlkhjkakfa/dhkhjfbafmnabnmfbjkkjkbjhlhqidhkiqjfcikhjhh
#313:hjab(1)
怎么了?
#314:兰泽(1)
不小心滚到键盘了吧
如果大家还不明白兰泽是谁的话,请看这一句诗: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
全诗:
涉江采芙蓉,兰泽多芳草。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
还顾望旧乡,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猫扑中文
104 番外四(四)()
一秒记住君子堂 。,君子堂!
原著世界:n
本文正传:1
性转世界:2
忍界综述》论坛》忍者交流区》其他
主题:求助一直以为我是喜欢我女神的,结果不小心又看上了男神怎么破?
#1:楼主(2)
如题。
#2::专业抢沙发(1)
沙发是我的!
#3:专业抢沙发(1)
哈哈哈哈我再一次的抢到了沙发!/
果然之前的失败都只是偶然现象233333!
#4:沙发君你好(2)
沙发君你好^^
见证过无数次你的失败的我,对此只想说一句话: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卖蠢
#5:沙发君再见ヾ( ̄ ̄)byebye(n)
我简直无言以对
楼上的,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呀!
#6:江神赛高(1)
23333333楼上神补刀!
每天都能看见沙发君在卖蠢
#7:天空夜雨(2)
每天都能看见沙发君在卖蠢1
#8:路人甲(1)
不要再围观沙发君了!
万一他下次不来了怎么破?!
还有谁能像他一样舍(天)己(真)为(蠢)人(萌)的牺牲自己来带给我们欢乐?!
#9:专业抢沙发(1)
qaq
#10:喵呜喵呜(2)
23333333沙发君不哭不哭宝宝来安慰你!
#11:(1)
抚摸舍(天)己(真)为(蠢)人(萌)的沙发君!
#12:^^(2)
抚摸舍(天)己(真)为(蠢)人(萌)的沙发君!
#13:(1)
抚摸舍(天)己(真)为(蠢)人(萌)的沙发君!
#14:朝朝暮暮(1)
抚摸舍(天)己(真)为(蠢)人(萌)的沙发君!
话说,我们不要再调戏沙发君了2333333
快看看楼主想说什么吧总感觉标题很劲爆呢
#15:(n)
关于楼主的标题,宝宝在入坑之前,只想问一句:
楼主你是男是女?!
#16:(2)
没错!快快从实招来!楼主你到底是妹子还是汉子?
#17:(n)
同问:楼主你到底是妹子还是汉子?
楼主
#18:午睡先好好上课(2)
同问!
话说楼主人呢?
#19:呵呵哒(n)
楼主正在一条不归的道路上前行着远目
#20:午睡先好好上课(2)
???
楼上你是什么意思?
#20:呵呵哒(n)
简单的来说就是楼主已经走上了弃坑的不归路
#21:默默无言(n)
!!!
不是吧?!
不要呀楼主你快点出现!楼主楼主楼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2:双龙湖(1)
然而十分钟过去了
#2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
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24:话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小和尚和(1)
看来,楼主是个标题党这帖子是要坑的节奏了
:#25:楼主(2)
话说你们不要那么悲观吧我只是刚刚有事而已。
#26:楼主(2)
回复15l&16l&17l
我是女的。
#27:(1)
!!!!!!!
#28:==(n)
楼主是妹子呀!果然是软妹子呀!娇娇软软的萌妹子耶!
求爆照!!!
#29:纷纷终身卡(2)
楼上你的脑洞是不是太大了点,从妹子就可以推断出那么多的东西话说爆照什么的真的好吗?!
要不要这么骨|露?你还敢再明显一点吗?
#30:==(n)
我敢!
话说楼主怎么又不出现了?
#31:楼主(2)
哦哦哦我来了。
爆照就算了吧这个肯定不行。
#32:纷纷终身卡(2)
没事没事,不用理他们,楼主快点开始吧
讲述你的种种迷茫我一定会好好当个心灵树洞的,绝对不会jjjhjjdjasdji912
#33:刷卡宿舍(2)
这货这么了?
#36:纷纷终身卡(2)
滚到键盘了刚刚我老姐过来了qaq
#35:过路的(n)
物美价廉,诚邀诸位参与抢购
购物网址:/linkurl=u3k7qtztdyh…ulhoyt…hyjeuqrkm2j5p4iorqd0lxgggfgn6nsdxbdxyohuv0smza
#36:(2)
每天上论坛都能看到几个sb。
放心,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