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重生的暗部部长-第59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男神长得真好呀……后来我发现他笑起来的样子更好看。用一句文艺一些的话语来形容吧,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缕春风轻轻拂过初初绽放的樱花,又想天边清清冷冷的月华。这么轻轻一笑,就仿佛惊艳了人间岁月。
不过那时候男神没有笑,因为他还睡着,但他睡着的样子也很好看!
少了平日的或肆无忌惮或漫不经心,干净的就像一个孩子,他的衣服松松垮垮的,领子也敞开了,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和胸膛。
然后他睁开眼睛,带着些茫然,在看清楚我之后就很快变成惊讶,第一句话就是:xx又弄出什么乱子了?
第105章 番外 四(四)()
原著世界:n 本文正传:1 性转世界:2 …………………………………… 忍界综述》论坛》忍者交流区》其他 主题:【求助】一直以为我是喜欢我女神的,结果不小心又看上了男神怎么破? #1:楼主(2) 如题。 #2::专业抢沙发(1) 沙发是我的! ……………………………………… 以下省略200l 详情见上一章节 ……………………………………… #202: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什么呀…… 要合影也是我先来!!! #203:楼主(1) 呵呵呵呵……看来我已经没有*了…… 破罐破摔吧…… 我该怎么说呢……哦,应该从那天说起。 那天的月色很美,当时我跟女神在一起睡,聊了很多事情,原本没什么睡意的,后来不知不觉就在她身边睡着了…… 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我男神的床上…… #204:qazfv(1) ! 天啦撸……这个信息量真心太大了qaq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205:手里剑(1) ! 天啦撸……这个信息量真心太大了qaq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206:qazfv(1) ! 天啦撸……这个信息量真心太大了qaq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208:!#¥……&*——:“,。;‘(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呵呵…… 楼主……你有木有发现你的表述满满的都是对男神的痴汉意味呀…… #209:呵呵哒不解释(2) 痴汉意味1 楼主……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萌妹子,你让我情何以堪!!! #210:鹤壁(1) 我只想说一句: 放开那个男神我来!!! #211:anothe(2) 真心的……我觉得自己口水都流出来了(﹃) 楼主的描写……太传神了有木有!!! “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缕春风轻轻拂过初初绽放的樱花,又像天边清清冷冷的月华。”“仿佛惊艳了人间岁月。”什么的…… 楼主……说实话,如果你的文笔不错呀……可以去写文了……! 真心的!!! #212:全职(1) 还有还有!!! “他的衣服松松垮垮的,领子敞开,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和胸膛。” 偷偷告诉我吧……楼主…… 说!你是不是看过了,大饱眼福什么的有木有!!! 羡慕嫉妒恨! #213:泉水(2) 羡慕嫉妒恨!1 口水……(﹃) #214:心有结(1) …………………… #215:我是邪恶(1) 羡慕嫉妒恨!2 口水……(﹃) #216:anothe(2) 羡慕嫉妒恨!3 口水……(﹃) #217:全职(1) ………………话说,你们有木有注意到一个很惊悚的事实?! #218:泉水(2) 什么惊悚的事实?快点剧透!!! 挠心挠肺ing…… #219:心有结(1) 我似乎……注意到了…… 现在我是真的能确定某件事情了qaq 忽然发现……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实在是不太好受呀……qaq #220:火德昌九(1) 呵呵呵呵呵呵呵…… #221:木古声音(1) 楼上两位似乎也知道什么……_求告知!!!! #222:!#¥……&*——:“,。;‘(2) 不要忽然大跨越呀(⊙o⊙)! 到底是什么惊悚的事实?快点剧透!快点剧透!快点剧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23:呵呵哒不解释(2) 你们真的没有注意到吗?真的真的没有注意到吗??_? “那天的月色很美,当时我跟女神在一起睡,聊了很多事情,原本没什么睡意的,后来不知不觉就在她身边睡着了…… 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我男神的床上……” 然后……我想我不需要解释了吧…… #224:心雅(1) 呵呵呵呵…… 的确,你已经不需要多做解释了(⊙o⊙)! #225:…………双龙湖(1) 呵呵呵呵…… 的确,你已经不需要多做解释了(⊙o⊙)! #226:老时间(n) 呵呵呵呵…… 的确,你已经不需要多做解释了(⊙o⊙)! #227:四十五(1) 什么情况!为什么时间忽然跨度辣么大!!! 楼主你是喝醉了吗?认错人了?! #228:我问问(1) 楼主……话说,你真的不是认错人了吗? #228:三十三(1) 难不成是穿越了? #229: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2) 的确是穿越了。 #230:乌鸦喝水(1) ! 什么情况,这又是一个知情人? 不过穿越什么的也太玄幻了吧? #231:蛇精病(2) 没错没错,话说,如果是知情人的话能不能详细说一说经过? #232: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1) 这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233:三十三(1) 不不不我们想听!真的真的!看我们一双双真诚的眼睛! #234:乌鸦喝水(1) 嗯嗯嗯没错!真的真的!比珍珠还真!看我们一双双真诚的眼睛! #235:心有结(1) 对哒对哒!看我们一双双真诚的眼睛! #23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话说……你们有谁知道楼主去哪里了……? #237:心有结(1) 并不知道。 我就继续静静的看着热闹。 #238:兰泽(1) 没什么热闹可以看的,快点过来吧,我有事找你。 #239:心有结(1) !!! (⊙o⊙)是的……好的,我马上过来qaq #240:有一首歌(2) 咦咦咦咦——?楼上两位原来是认识的吗? #241:心有结(1) 是的没错。 我不能继续等待楼主的到来了……那个,你们记得要坚守阵营呀!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虽然感觉可能性不大qaq #242:qazfv(1) 我怎么感觉……结好悲壮的样子呀,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说出来我们可以试着帮你解决! #243:!#¥……&*——:“,。;‘(2) 我怎么感觉……结好悲壮的样子呀,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说出来我们可以试着帮(xing)你(zai)解(le)决(ja:“,。;‘(1) 我怎么感觉……结好悲壮的样子呀,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说出来我们可以一起开心一下! #245:呵呵哒不解释(2) 我怎么感觉……结好悲壮的样子呀,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说出来我们可以为你点蜡iiiii #246:心有结(1) …………………… #247:!#¥……&*——:“,。;‘(2) 喂喂喂喂!你们几个,不要曲解别人的好意啊啊啊啊!!! #248:anothe(2) 2333333333 不过话说回来……楼主究竟去哪里了? 楼主(2)楼主(2)楼主(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49:楼主(2) 嗯嗯嗯……我回来了。 最近比较忙…… #250:全职(1) 回来了就好! #251:远上寒山石径斜(1) 对哒x来了就好! 楼主快点扒吧(づ ̄3 ̄)づ #252:楼主(2) 的确是穿越没错……后来我发现我其实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 那个世界,跟我原来的世界都差不多……除了一个地方不太一样——性别。 没错,我从2号世界穿越到了1号世界qaq 你们一定不能想象我的心情!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真的,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53: 过路的(n) 物美价廉,诚邀诸位参与抢购 购物网址:/linkul=u3k7qtztdy…gfgn_6nsdxbdxyohuv0sza #254:刷卡不是我(1) 别去管楼上……话说……楼主的经历还真是……西斯空寂呀…… #255:木莲(n) 的确……我默默的为楼主点蜡iiiii #256:蓝色(2) 说实话……如今我来到一个我爸是我妈,我妈其实是我爸……同伴都性转……的世界,我觉得自己也会崩溃的…… 着真的是……整个世界观都被动摇了呀! #257:木年年(1) 为楼主点蜡iiiiii #258:!#¥……&*——:“,。;‘(2) 楼主……请千万要冷静下来…… 一切都会过去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259:楼主(1) 不仅仅如此好不好! 我用的身体是另一个世界的我的!也就是说……qaq说多了全是泪…… #260:#¥……&*——:“,。;‘(2) ! 这意味着……也就是说……楼主从萌妹子变成汉子啦? 这可真是晴天霹雳——对楼主来说。 对了,楼主,你感觉怎么样? #261:木年年(1)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的玻璃心简直是碎了一地呀好不好…… 黏都黏不上的那种。 为楼主再次点蜡…… #262:#¥……&*——:“,。;‘(2) 说的也是……心疼楼主~~~ 摸摸~~~这些悲痛的故事都已经过去了,开开心心的面对现在吧! #263:微微(2) 真是心疼楼主呀。 不过没关系,楼主你发这个帖子的时候应该已经变回来了才对,所以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你还是一个萌妹子么么哒~ 好好面对现在吧!(づ ̄3 ̄)づ #263:楼主(1) 谢谢安慰…… 在我艰难的接受了“自己的不靠谱姐姐其实是哥哥(当然两者都一样不靠谱)”“我的那个死敌是个汉子而不是妹子(变成汉子的她更加讨人厌了)”“女神其实是个男神”等一系列三观被颠覆之后,我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264:木年年(1) 为楼主点蜡…… 等!等等! 楼主,你说什么?女神其实是个男神…… 所以说……你说的男神……其实是女神的性转版吗???!!!(╯‵□′)╯︵┻━┻ #265:木年年(1)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呵呵…… 什么鬼呀!(╯‵□′)╯︵┻━┻ #266:行呀(2) 我觉得自己也需要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267:年年岁岁(1) 呵呵呵呵……所以说,这其实是秀秀秀吗? 你的男神是你女神的性转版…… (╯‵□′)╯︵┻━┻你到底是有多粉你女神呀? #268:心有结(1) 等等……这话不能这么说吧…… 毕竟,即使是性转版,两个人也不是同一个人呀。 #269:木年年(1) 说的没错呀…… 等等!这岂不是更恐怖了吗 #270:恍恍惚惚红红火火(2) 怎么了吗? #271:隐隐约约(n) 当然更恐怖了好不好…… #把我nt的其实是另一世界的我# #输给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穿越时空爱上你#……什么的 #272:恍恍惚惚红红火火(2) 我只想说,贵圈真乱!1 等等最后那个标题什么鬼?完全跑题了吧? #273:有一月又一月(2) 我觉得,你们都冤枉贵圈了…… 话说楼主,然后呢? #27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对对对!楼主快点更!求后续呀么么哒~~~ #275:楼主(2) 我来了……话说你们回的真快呀。 当然,将心比心,在我跟静静聊天的时候,我觉得男神他们估计也需要静静。 事实上,由于性别不同,所以那个世界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有一些的不同,不过不影响大局。 然后,当我终于跟静静说再见后,我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我竟然…… 已经跟男神在一起了!!! #276: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 楼主,我只想说,你是不是又需要静静了? #277:有已刷卡机(2) 楼主,我只想说,你是不是又需要静静了? #278:ehkjnad(2) 楼主,我只想说,你是不是又需要静静了? #279:兰泽(1) …………………… #280::ehkjnad(2) 大大你又出场了?!么么哒(づ ̄3 ̄)づ我爱你!(づ ̄3 ̄)づ╭~ #281:!#¥……&*——:“,。;‘(2) 话说,楼主,我真心觉得吧……性转版的你效率真高! #282:jdsufahkjahaj(1) 我也觉得。 你看,在你还挖空心思试图跟女神甜甜甜的时候,人家已经成为上位了。 #283:楼主(2) 我想想快呀!可惜不敢qaq #284:喵喵喵喵喵喵咪哦(1) 然而你看,性转版的你不是成功了吗?这是很好的案例呀!有没有觉得自己的信心增加了? #285:全职(1) 这是很好的案例!1 话说楼主,然后呢?求后续啊qaq #286:楼主(2) 然后……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印象比较深的倒是有一件。 因为不太清楚那个世界的事情,那几天我基本上是闲着的,然后就跟他们聊一聊自己世界的事情。 那个时候正好是冬天,雪花一阵阵的下,空气中似乎也泛着透骨的冷。 男神不怕冷,但讨厌冷,有几次天气实在太冷了,男神就用忍鹰说一声自己生病了不去工作了,结果那个世界的大哥分分钟说:“他根本就是装病!” 的确是装病赖床qaq 他扯住被子死活不肯出来,然后……既没有然后了…… #287:音乐盒(1) 男神……莫名觉得男神好萌! #288:心有结(1) 这个……黑历史爆出来真的好吗? #289:楼主(2) 没关系……我觉得男神应该不会在意的。 #290:兰泽(1) 我也这么觉得。 #291:bj(n) 大大都这么说了……我也觉得男神不会介意的! #292:心有结(1) 好吧…… #293: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2) 咦咦咦——? 说实话我觉得装病赖床这个主意真心不错呀!下次一定要试一试!!! #294:::!#¥……&*——:“,。;‘(2) 呵呵呵呵…… 男神你清楚你教坏了一个天真少年吗? #295:兰泽(1) 说实话……我真心觉得吧……看看她的id,这事还真的不能怪在男神头上。 #296:::!#¥……&*——:“,。;‘(2) 这事还真的不能怪在男神头上1 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我不说什么了,你们懂得! #297:有已刷卡机(2) 这事还真的不能怪在男神头上2 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我不说什么了,你们懂得! #298:ehkjnad(2) 你们太直白了!!! 不过—— 这事还真的不能怪在男神头上3 好想把工作丢掉然后游山玩水……我不说什么了,你们懂得! #299::ehkjnad(2) 评论发表完了……然后呢?楼主大大去后续呀! 你到底穿越回来了没? #300:!#¥……&*——:“,。;‘(2) 没错没错!楼主求后续!! 你是怎么穿越回来的?求告知啊啊啊! #301:jdsufahkjahaj(1) 果断求告知(づ ̄3 ̄)づ~~~ 楼主楼主快出来!! #302:楼主(2) 来了来了,话说你们打字的速度好快。 然后又发生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然后我就回来了。 回来之后,我惊讶的发现……我的女神对我的态度很奇怪!!! 就像回到了还没有刷好感之前那样qaq 你没懂我的心情吗?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qaq 那个时候,我只想说:那个谁!你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303:有已刷卡机(2) 2333333 为楼主哀吊一下…… 再也没有坑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性转更坑的事情了233333 #304:eh222kjnad(2) 为楼主哀吊一下…… 再也没有坑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性转更坑的事情了233333 #305::ehkjnad(2) 为楼主哀吊一下…… 再也没有坑自己的人是自己的性转更坑的事情了233333 #306:!#¥……&*——:“,。;‘(2) 你们不要在再幸灾乐祸了好不好! 小心楼主再也不讲后续了!!! #307:有已刷卡机(2) qaq我错了,大大你千万不要怪我! #308:eh222kjnad(2) qaq我错了,大大你千万不要怪我! #309::ehkjnad(2) qaq我错了,大大你千万不要怪我! #310:nqvbnbd(1) 然后,问题来了……请问“然后又发生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这些到底指什么呀! 不要一笔带过啊! #311:心有结(1) 说实话,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怎么坑了你呀? #312:兰泽(1) 同好奇,我觉得他应该不是故意的才对。 #313:楼主(1) 他直接跟女神捅破了我喜欢她的事实呀你造吗?! 简直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呀!要不要这么坑人?! 我简直不敢去想女神知道这件事情时候的脸色了……qaq
第106章 番外 四(四)()
原著世界:n 本文正传:1 性转世界:2 …………………………………… 忍界综述》论坛》忍者交流区》其他 主题:【求助】一直以为我是喜欢我女神的,结果不小心又看上了男神怎么破? #1:楼主(2) 如题。 #2::专业抢沙发(1) 沙发是我的! ……………………………………… 以下省略311l 详情见上一章节 ……………………………………… #312:兰泽(1) 同好奇,我觉得他应该不是故意的才对。 #313:楼主(1) 他直接跟女神捅破了我喜欢她的事实呀你造吗?! 简直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呀!要不要这么坑人?! 我简直不敢去想女神知道这件事情时候的脸色了……qaq #314:anothe(2) 我已经为楼主点过无数的蜡了,但是吧……我觉得这一次还是得为楼主再点一次蜡烛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