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库小说网 > 武侠仙侠电子书 >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

第125章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第125章

小说: 英雄联盟之全民解说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加上其它队友的输出,带一轮伤害差不多是大龙总生命值的四分之一!

    那种震撼难以形容,才上去,大龙就被打掉了四分之一的血量!

    这尼玛是要秒大龙吗?

    对面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蓝方在偷龙。

    上单兰博也很上道,直接来到中路守线,把自己暴露在对面的视野里。

    娜美也被对面插在河道的真眼看见了,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但只要对面看得到蓝方的人,他们就不会想到打龙,何况是看见两个了。

    而另外一边打得奇快无比。

    这下众人终于明白努努为什么要主q了,这打龙打得太快了!

    而且只有三个人再打!

    在对面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打龙已经没了!

    二十分钟三人打龙,整个过程十多秒!

    什么鬼!

    观众都已经看得合不上嘴了!

    队友也纷纷刷6。

    ……

    “这套路我服”

    “66666666666666”

    “对面估计一脸懵逼”

    “啥都没搞清楚就掉大龙了。。”

    “。。。。。。。。”

    ……

    “不用刷6不用刷6,很随意的一波偷大龙。”王磊一脸得意的道,那得意的样,看得小米格格直笑。

    。。。。。。。

    亚索正在中路跟兰博对峙,这时候好像突然听到什么叫声。。。。。。。

    什么鬼?

    亚索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兰博身上多了一个紫色的buff!

    周围的小兵一下子被套上了紫色的盔甲!

    什么情况!

    一定是幻觉吧!

    亚索一看时间,二十一分钟不到。。。。。。。还好,还以为记错时间了。

    可是尼玛兰博脚下紫色的buff是什么鬼!

    不会是充会员了吧,绝逼充会员了吧!

    为什么他二十分钟一到就有buff!

    这完全不合理啊!

    亚索一脸懵逼。。。。。。

    。。。。。。。。

    观众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除了满屏幕的刷6和礼物。

    二十分钟,三个人打大龙,毫无压力就算了,速度还快得离谱!跟秒的一样!

    大龙一出来就没了,这你让对面怎么玩!

    ps:看到这,有没有同学觉得这场比赛很熟悉呢?(未完待续。)

三百零二、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亚索

    亚索一脸懵逼之后,还没来得及反应,兰博突然一个大招丢在亚索身后封路。

    同时又努努加速的的小炮和努努从紫方f4墙外包抄过来。

    我靠,前有狼后有虎!

    但是,身为一个浪得飞起,如风一般的男人,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狗带呢!

    一个风墙挡住了努努的e技能!然后一个潇洒的踏前斩脱离兰博的鱼叉。。。。。。

    然后。。。。。。。一只眼睛在他头上亮起来。。。。。。。

    亚索快哭了,你们三个人包夹就算了,尼玛你卡牌还开大!

    咱们能不能讲点道理!能不能讲点江湖规矩!

    万念俱灰的亚索已经放键盘了。。。。。。。

    然后卡牌飞了下。。。。。。。

    配合辅助抓死了落单收兵的ad。

    被三人追上一顿胖揍打死的亚索已经哭晕了。。。。。

    坑爹呢这是!

    卡牌你给我站出来,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我tm都双手离开键盘了,结果你给我飞了个下!

    说好的飞我这呢!

    还能不能一起快乐游戏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

    。。。。。。。

    连王磊跟小米都笑喷了。

    这亚索躲开了兰博的大招,风墙挡掉了王磊的雪球,e躲了鱼叉,意识风骚,操作亮眼,眼看就要逃出生天了,结果开牌开大了!

    亚索以为自己跑不掉,都不跑了,估计准备回头拼命了!

    结果卡牌飞下路跟娜美杀ad去了。。。。。。。

    瞬间,回头的亚索就杯具了。。。。。。。。被三人围殴致死。

    估计现在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

    至于卡牌是一开始就想飞下,还是看到亚索回头之后才飞的下,不得而知,总之亚索死得太冤了。。。。。。

    观众也笑喷了,怎么会有如此悲催的亚索!

    ……

    “怎么会有如此耿直的亚索”

    “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卡牌太心机婊了”

    “求此时亚索心理阴影面积”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亚索”

    “66666666”

    “亚索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

    “。。。。。。”

    ……

    不管观众是如何的开心,亚索又是如何的悲痛欲绝,ad和中单一死,蓝方还有大龙buff在身,直接一波中推直接推掉了对面中路一二塔。

    对面也是一脸懵逼的。。。。。。。

    尼玛二十分钟一到,对面就自带大龙buff吗!

    这游戏什么时候变这么难了!

    中路一二塔一掉,对面别的不说。

    不管什么龙,只要刷新就是对面的,抢都别想抢,努努一个q加惩戒一千六百多的血!拿什么抢。。。。。。。

    拿命都抢不回来。

    打野酒桶就更加悲催了!

    还没从拿到人生第一个buff的喜悦中回过神的酒桶,发现自己已经没法玩了!

    中路一二塔一掉,对面完全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进入自家野区!

    面对对面一堆扫描还有真眼,自己野区分分钟一片漆黑。

    不管什么野怪,不分轻重大小,高矮胖瘦,只要刷新,都是对面的!

    。。。。。。。

    二十五六分钟的时候,辅助牛头试探性的进一波上半野区,想要做点眼,因为第二条大龙再给对面就没法玩了。

    结果才进到高地外的第一个草丛旁边,迎面就冲来一个小炮。

    牛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炮跳脸上,接着抬手就是一个大招。

    我靠!

    牛头也愣了,这尼玛是强行把ad小炮当安排打吗?哪有小炮见面就w…r的道理!

    然而牛头还没落地,突然发现自己的频幕瞬间就灰了!

    尼玛连大招都没按出来!

    英雄联盟三大耻辱时刻啊有木有!

    一是有盾的布隆被活活打死,一是被星妈平a致死,还有一种就是这个了,有大的牛头被活生生打死!

    关键是连怎么死的都没看清楚啊!

    。。。。。。。

    牛头没有看清楚,观众是看得清清楚楚,牛头才出高地就被草丛里的眼给看到了。

    这时候无良分子梦里人闻风而动,蛊惑纯真少女小米,开始密谋迫害耿直的牛头人。

    努努蹲在f4草丛放大,小炮跳出去把牛头大过来,半空中的牛头中了小炮一个大,一个满蓄力的努努大招,还有e技能雪球,瞬间血条清空,死得一脸懵逼。

    简直就是禽兽啊!

    人家再怎么是辅助,他也是牛头人酋长啊!

    一之活生生的,活蹦乱跳的,满血的牛头,就被这么一眨眼就给秒了。。。。。。

    ……

    “可伶的牛头。。”

    “这伤害,完全看不懂。。。。。。”

    “这波配合我给满分”

    “为什么要如此伤害一个耿直的牛头”

    “看不下去了,太惨了”

    “。。。。。。”

    ………

    牛头一死,对面少人,中路高地和水晶也掉了!

    本来这把如果牛头抗住,发育稍微好一点的上单武器和亚索能够切到人的卡牌或者小炮还是可以打的。

    可是努努的另外一个无赖之处又来了,分割战场!

    只要牛头先开团,武器亚索一来切,努努就站在中间放大,瞬间武器亚索被减速追不上。

    轮子妈被努努大招堵住,没法上来输出,对面唯一可以断牛头要开团,没技能了。

    武器的晕有延迟,等他晕黄花菜都凉了。

    因为努努完全不用打全伤害,只要让对面前后排脱节就可以。

    这样一波下来,亚索武器阵亡,牛头再次经历了人生中最屈辱的时刻。

    一个开大的牛头被活生生打死!简直禽兽啊!

    一波之后对面已经失去了先手的能力了,于是等到了第二条大龙。

    但大龙一出来,还tm是努努的菜。。。。。。。

    抢都别想抢。。。。。。

    ps:写努努的灵感来自于季中赛半决赛skt对fnc最后一把,大家可以去看看。skt在生死存亡的最后一局拿了努努打野,大家都以为是来卖萌的,结果。。。。。。努努四buff开局!之后只要一刷buff就是努努的,不管自家还是对面,前中期skt各种浪死,还以为他们悬了。结果二十分钟一到,大龙也是努努的了!对面估计一脸懵逼,大龙莫名其妙就没了。酒桶唯一拿的一个红就是努努为了偷大龙侧重河道视野,在十七分钟左右放的。那把我真是第一次见识到努努可以这么强,太强了!哪怕是世界级的比赛也强。就反野都能把你打崩,有努努在什么大龙小龙buff怪,基本都是skt的,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努努是来逗比的,结果是skt被逼出来的绝招。(未完待续。)

三百零三、步入正轨

    ps:谢谢低调的读书狼打赏的两万起点币,xxw1993打赏的一万起点币。

    对于打赏作者肯定很高兴,也谢谢大家。

    但作者正处在一个尴尬的阶段:从学校走向社会的阶段。也是人生最苦逼的阶段,最无奈的阶段。现在正在准备实习事宜,后天就要开始了,欠着的加更已经一箩筐了,我找时间慢慢补,实习期间也不知道能不能按时更,所以大家就别打赏了。等我默默的把它写完就可以了。等不了的书友这里抱歉,但真没办法,在这种尴尬的时候开书的确是我考虑不周。

    游戏时间三十分钟的时候,蓝方第二条大龙一打,对面直接就ri狗了。

    这还打个毛线!一直被堵在高地,龙什么的一刷就是对面的。

    就算好不容易熬过了这条,那还有下一条啊!反正迟早要狗带。。。。。。。大龙小龙又不可能不刷新。

    于是三十一分钟,紫方全体把白色裤衩挂在树枝上,举白旗旗投降。。。。。。

    这一把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而一把之后,小米也迎来了大师晋级赛!在这之后王磊又和小米打了好几局。

    因为小米是差不多一个月以后的第一次直播,观众众多,加上梦里人在,直播间人数一度突破了三百万。

    而且因为观众热情度很高,一直直播到了十一点才放人。

    直播结束的时候,小米已经晋级大师了,虽然没说什么,但微微翘起的嘴角,还有亮晶晶的眼睛,都无疑说明她是多开心。

    因为开了一天的车,然后又搬了东西,现在王磊已经累得快趴下了。

    之后又接着打了一晚上的游戏!

    大家都会有感觉,长时间打游戏之后是会很累的,所以说什么打游戏是放松身心的少年也不要欺骗自己了,打游戏是很劳神伤财的。

    不过,王磊并没有就这么轻易的倒下!因为在他心中,还有一个伟大而光荣的梦想!

    他曾经无数次在漫漫长夜中,无垠星空下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事情!

    没错!那就是。。。。。。。

    去参观小米的闺房。

    。。。。。。。你丫的有本事再说得伟大一点啊。。。。。。

    总之,王磊就是死皮赖脸的抱着小米的不放了,打死要上三楼,那里可是小米的香闺啊!

    小米早就知道有这家伙在,这么都躲不过了,脸红扑扑的。这个闺房从来没有男人进去过呢。。。。。

    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家伙。。。。。。

    最终王磊还是臭不要脸的上了三楼。

    明显比起一楼和二楼,三楼要小得多,一进门铺面而来的就是迷人的芬芳,像清新的茉莉的香味,王磊忍住不住深呼吸。

    看他夸张的耍宝动作,小米脸更红了。。。。。。

    小米的房间是粉红色的,跟大多数女孩一样,温馨的颜色。

    房间里有很多娃娃,大大小小都有,大的比王磊还大,小的连王磊都不怎么看得清楚。

    有的光鲜亮丽,有的已经褪色了,看得出时光的久远,应该是小米小时候的玩具吧。

    中间是一张粉红色的床,这一定就是小米的小窝了。

    暧昧的颜色看得王磊两眼冒光,二话不说就趴在上面了。

    小米还在紧张不已呢,突然见他就爬到自己床上去了!

    这。。。。。。羞死人了。。。。。。。

    小米正打算过去把他拉起来呢,结果一看,这家伙居然已经睡着了!

    睡着了还一脸憨笑,嘴角都快流口水了。。。。。。。

    也许是太累了吧,开了一天的车,之后又搬了那么多东西还打了一晚上的游戏。

    小米不忍心叫醒他。小心的帮他脱了鞋子,然后给他盖上被子,秋夜不盖被,估计得着凉了。。。。。。。

    人生中最后悔的事莫过于与美女同床,然后就真的是睡觉了。。。。。。

    这样的事又一次可以后悔一辈子,而王磊,现在已经可以后悔到天荒地老了。。。。。。

    第二天混了早餐之后王磊就被小米无情的“赶走”了。

    不过送王磊走的时候她话里一直再说下次,王磊哪会不明白,是让他经常来的意思呢。

    其实王磊也有自己的事要做,所以没有死皮赖脸的留下来。

    。。。。。。。

    王磊到家之后吴静茹也在,似乎正在努力的工作,直接对王磊视而不见。。。。。。

    好吧,王磊像个透明人一样进了屋,久违的家啊!

    虽然出去了好多天,但家里还是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看得出都是吴静茹的功劳。

    其实王磊在路上就想过了,要扩大自己工作室的规模!

    可以说到现在为止,自己的视频工作室一直是吴静茹一个人撑着的。

    好吧,王磊承认他就是个打酱油的。。。。。。

    虽然吴静茹一直是任劳任怨的,什么事都她干了,但这样一来王磊就更是不忍心了。

    而且这地方也小了,设备也不专业。

    任何团体,要想有好的发展,就必须规模化,正规化,不然就只是小打小闹。

    不过这事一定要考虑一个人的意见,那就是扛把子的吴静茹。

    “那个。。。。。。。。”王磊打断对他视而不见,专心致志看着计算机的吴静茹:“我有点事跟你商量。。。。。。”

    。。。。。。

    王磊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计划,然后等待吴静茹的意见。

    “这些工作我一个人就可以。”吴静茹一脸认真的道。

    王磊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直接拒绝,那就是还有余地。

    “这个我当然知道,你的能力那是数一数二的,就算把全国找遍了,也不一定能找出个能和你比肩的来。”王磊不着声色的拍了一个马屁,可惜吴静茹完全不受用,一脸认真的看着他,等待下文。。。。。

    好吧,拍马腿上了。。。。。。

    “总之,我这也是为了长远的发展,你想想看,以后要是你不帮我,我上哪哭去,总得有人能帮我吧?我现在找人来绝不是不信任你的工作能力,而是希望你帮我多培养一批人,带带新人,以后我可以用嘛。”王磊一本正经的道。

    王磊知道,像吴静茹这样骄傲的人是决不能说:我怕你太忙了,给你加派人手。

    哪样简直就是对她工作能力的侮辱,所以要说服她,得找自己的原因。

    吴静茹皱眉想了一会,最终还是点了点头,王磊顿时松了口气。

    最大的阻碍没有了!工作室的发展可以进入正轨了。(未完待续。)

三百零四、红旗TV水友赛

    扩大工作室规模这件事只要过了吴静茹这一关就好办了。

    因为虽然说是这是王磊的工作室,但其实一直都是吴静茹一个人主持大局的,称她为开朝元老一点也不为过。

    至于具体的细节,地点的选取这些问题,王磊还没想好。

    虽然和吴静茹的协议达成了,但凡事也不能急,一步步来嘛。

    只要有了第一步,之后的事情都自然而然就来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顺理成章脚踏实地是最好的,想要一口吃成胖子的基本都已经撑死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红旗tv的李经理给王磊打了电话,主要说了两点。

    一是红旗想要跟他签署新的合同,已经把修改后的合同发到他邮箱里了,让他抽空看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意见,要尽早提出来。

    这个王磊理解,现在自己人气高了,反正就是牛逼了,红旗肯tv定是想要拿出更高的福利来留住自己,不然被挖墙脚的直播平台估计已经排好队了。

    不过王磊倒是没有打算过离开红旗,倒不是说对红旗有多深厚的感情,,主要是如果他家老爹放心他留在这,那这里肯定没有为题。

    不为别的,只因为他信任自己老爹。

    第二件事是下星期与各大战队的水友赛。

    本来梦里人作为红旗tv的一个签约主播,应该是分内之事,结果红旗tv居然说要给自己发奖金!

    王磊的确惊了,万万没想到,这。。。。。。

    自己干了什么?打个水友赛都要给奖金!

    这尼玛是什么情况!天上掉下馅饼来了!这种好事还会发生在自己头上。

    红旗的福利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吗!

    他哪里知道,就是因为他一个梦里人的名头,不知道为红旗省去了多少事。

    这些背后省下来的东西,算下来可远远不只是他那点奖金的问题。

    王磊好奇看了水友赛的名单,第一天,也就是想星期二晚上是跟mg打的。

    王磊一阵好笑,猴子、大虾、阳痿这些家伙,肯定是知道自己在红旗所以就跑屁颠屁颠的来了。

    这些**看到的永远都是最令王磊感动的。

    他们肯定都没考虑什么利益、金钱,一看自己在这里,二话不说就跑来了,说他们二也罢,傻也好,王磊一辈子都会记得。

    不过再接着往下看,王磊惊呆了,因为居然还有cfg!

    我靠!

    王磊确实吃惊了,cfg!

    这尼玛不是两支世锦赛的队伍都选择了红旗tv吗!

    今年赛后水友赛还真是红旗一家独大!

    不过下面居然还有!

    王磊一看,ypc!

    靠,红旗这到底是出了多少钱啊!这也太牛逼了吧!lpl才八只队伍啊!

    结果红旗就挖来了三支!三支啊!

    都快到半数了!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你可能喜欢的